原預計上周拜訪,但因老闆想媽媽的關係撲了個空,不過好家在這周老闆沒想...終於!:'(
聽老闆說這間店已經開了將近4個月,但不知為何..我如今才知道XDD




或許是因為來的時間太準時了!內部還沒整理好,所以先到旁邊也是很讚的店坐了坐,直到開門..


店內裝潢走潔白簡約風,乾淨又舒服的環境,加上冷氣實在舒服..只是腳有點涼..(早知道穿布鞋!囧)








牆壁上還掛滿來店裡吃飯的合影,用夾子夾的照片也變成了裝飾之一!




店內除舒適的雙人座外,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沙發..!!:-O



(PS. 呃...那隻Bear好像就占了一半坐位了XDDDDDDDDDD)




另外店內除了咖啡外,還提供早午餐的選擇還有下午茶喔喔喔!超讚!





帥哥老闆招待的招牌咖啡




超帥氣的創意咖啡!來這邊一定要點來喝看看喔!推薦      (由左至右分別是 蜂蜜、咖啡、冰淇淋)



↑ 哈哈,第一次總是容易失敗!:~ (...大家在倒的時候要一氣呵成喔....)




在拍完這杯創意咖啡不久,水果鬆餅也已經送上來! (趕快整理一下桌面)







有沒有!鬆餅超級氣派!

不過看了就有點飽..我還是先喝咖啡吧.......




店內還有書籍可以看,可以很放鬆的坐一個下午...(如果沒事的話)





特調冰咖啡,不想破壞它 XDDD




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老闆除了會煮咖啡還會特殊拉花 !!!!!!!!!!!!!!!!!!!!


【薰衣草拿鐵】 看的出來是甚麼圖案嗎?




超厲害的!對吧!對吧! 早知道我就點熱的了...:~


【焦糖口味的蜜糖土司】





說真的,目前這家蜜糖土司水準,無論是專業或創意都已經不輸那些專門店了!

老闆堅持『現點現做』!不像某些店為爭取時間,會事先烤好再微波弄熱,這樣土司就不酥了..
所以啊,來這邊想品嘗一下高檔次的蜜糖土司,可要先稍待30分鐘喔!這是美味的代價 XD

-----------------

不知何時,店裡多了一支看門犬!?



不過坐姿怎麼怪怪的!?!?!? :-O






一起來這邊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吧!;-)




--------------------


嫩 咖啡館  (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491之1號)

預約電話:(08)-7783795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1:00


嫩 咖啡館 Facebook粉絲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B%A9%E5%92%96%E5%95%A1%E9%A4%A8/630553690294677?skip_nax_wizard=true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