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到大鵬灣一趟 ,因緣際會從台17線進東港時發現一面顏色繽紛的城堡牆。



(在此道歉!非常對不起..我曾一度把店名看成不老搞...)





反正下午也沒其他行程,就進來坐坐喝喝下午茶吧! 




【門口一隻熊】





【園區不提供WIFI,請多與身旁的人交談 




一進去發現,裡面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到處都是顏色繽紛的小擺設!:'(




【上課囉!顏色繽紛的餐桌】




非常特別的設計,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被虐太久,看到這桌椅總是放鬆不下來..:-(





因為平日又中午關係,園區還沒有甚麼人,趕快自挑座位!

所以我挑的是...


【班對桌】






喔YA....這粉紅公主紗風格的座位是....!?!?!?!  (好吧!來都來了!就給他坐下去吧!)



放好東西點完餐,就拿著相機到後面看看。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個花園!!!






這邊的牆與椅子看起來就很舒服





就在晃呀晃的時後,可愛的美女店員也走過來提醒我餐點都已送上了。




【冰淇淋漂浮冰咖啡】




說真的,看起來真的很精製漂亮!喝起來也真的超好喝!






【水果鬆餅】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香蕉等水果都是現切,光看就覺得非常新鮮!不像一些店會先切好..




趁口水還沒滴下來趕緊給鬆餅捕幾張照片吧!







現做的就是不一樣!皮酥脆,裡面軟軟~  

如果覺得不夠甜,還有蜂蜜可以淋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有小朋友的關係,餐具都貼心的選用塑膠而不是一般鋼刀!



真的是很棒的下午茶!
阿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忘記說!





感謝店裡招待的小點心!這超好吃!








最後,
欣賞一下美麗園區內的其它照片吧!




























如想看大圖或我的其它照片請至Flickr相簿 → 點我進相簿









-----------------------------------

是否心動了呢?快趁假日出門走走吧!


【新‧不老橋】

電話:08-8339189
地址:屏東縣 東港鎮船頭路6號 (台17線上)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