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處吃吃東西了。今天終於有機會跑出門吃吃下午茶


這次要推薦的是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的一家新開不久咖啡廳 !!
雖然說咖啡廳這種東西已經普及到處處可見,但南部有特色的卻寥寥無幾..:'(


那麼,就直接最愛的看圖說故事吧!


門口,第一眼映像就完全認定,這...實在太日式了!! 





連名片都設計得非常有味道





而內部處處可見有別於台灣的擺設!好有特色





接著看到menu時又是一陣驚喜!有看到哪裏不同嗎? :-O




接著在等待上餐的同時,在餐廳裡走走看看。


好復古的器皿櫃喔




窗邊一偶





人與人的互動總是很吸引我興趣




塌塌米區更是超有日式味道







接著可愛的餐點很快地就上桌了!! :-P

因為時段關係,所剩能選擇的不多。我選擇的是蘋果派與咖啡、另一組則是起司蛋糕與玄米綠茶。






無論是擺盤或食物都很到位阿!真是太好了 


其實從一上桌我就一直注意這茶具! 太別緻了!











 真正的 【下午 ‧ 茶】






吃著吃著,又發現其它驚喜! (完全無專心吃...)




外面有一個獨立空間!!有種樹還有草皮~魚缸與一雙木屐!!!!超酷的!




真好看




由於初訪,且時段關係,沒辦法呈現所有。
對個人而言是好處,畢竟這樣大家才有更大的興趣來玩~


本次消費:400元 (下午茶套餐*2)
(店內有提供午餐及下午茶,午餐需定位預約,下午茶則自由入座)


如喜歡我的照片可以到我的 Flickr相簿 觀賞及下載喔






Sanpei cafe 三平咖啡  (FB粉絲團)

營業時間:11:30 -20:00

洽詢(預約)電話:(08)7898363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86號 (屏東簡易法庭對面)



--------------------------------


放假,也該好好地出門放鬆一下! 喝杯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