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好久沒有分享南部的好店了!



其實有很多時候很想分享好店,但礙於時間根本抽不出空..
所以常常拖阿拖的...拖到拖鞋都掉了還沒有發文



請原諒我每次都用這種以圖帶過的任性來分享。
這次分享的店,是位於恆春鎮的一間【手工柴燒麻糬】白羊道 (原:穀色穀香小茶館) 



↓ 店的位子不難找,就在"石碑公園(廣寧宮)"對面。一排樓房外觀不太起眼,一進去就看到老闆在揉麻糬就是了! 







↓ 除了櫃台前可以坐,在後面也有室內及戶外位子提供喔!(室內請拖鞋)




↓ 後方露天位子是非常的傳統日式的舊建築



 

↓ 這小段走道讓我想起許多日本片裡的長廊..(要用抹布推地那種!?)

 

↓  整體外觀,更後面是通往香草花園。還附加一個小吧台,好棒!
 
 

↓  單單一個窗戶都很有味道。






 

↓  拍沒多久就被叫號領餐了!(自助式,自己取餐,自己回收餐具喔~! )
我點的是不用煩惱的2號套餐 (四種口味麻糬+冷泡茶*1)


 

↓  這冷泡茶有三種口味,而我選擇的是香草。超酷的!而且可以回沖2天 (瓶子可帶走)




 

↓ 拍完餐點後先來拍一下室內區。總共有二個座位區,其中一個如下圖!  (另一個秘密)



 

↓ 綠色 廚房



 

↓ 發芽的地瓜也變成裝飾,好酷!




 

 

↓ 因為原本室內座位的人離開了,所以我名正言順的坐了進來!

 

 

↓ 然後外面也坐了新的客人,一群人坐外面聊天的感覺看起來很棒!但不認識也不好意思拍..

 

 

↓ 廁所也有很多小細節!(別問我為什麼把相機帶進廁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只介紹到這邊囉!小弟每篇分享都秉持著留一手的心情
期待大家去到那邊時都能發現許多屬於自己的美麗!



其他花絮照片

















本次消費:200元 (綜合小套餐*2)







店名:白羊道柴燒麻糬 (同FB)

電話: 08-889-9992 (0960-100260)
店址:恆春鎮中山路188號 

營業時間:13:30 ~ 18:30  (每週二、三、四公休)


( PS.一些人說老闆不好相處,其實我想說是直率!與一般以服務賺錢為主軸的店家不同
老闆是以交朋友及綠色概念經營!所以不要剩下的吃光光,老闆及老闆娘會很開心唷! )


喜歡照片可至 凍先生的Flickr相簿 下載收藏或轉發此篇喔!




----------------------











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