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人群中,消息總是傳遞的特別迅速!尤其是鄉下..
潮州開了一間早午餐店的消息,在菜市場中像感冒般快速的被傳開。(只差各里長沒廣播)


癮匙 於7/24日開始試營運,想必這段期間已有許多的鄉親造訪。
而我,算是消息慢的,直到今天才願意早起來吃這一份大家推薦的早午餐


 

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癮匙歐式廚房 (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08:00 - 22:00  (周一公休)
 (餐點有區分早餐時段、午餐時段、下午茶時段)

訂位專線: (08) 7800822 

店址:屏東縣 潮州鎮三星里永安路28號


_____________





這天,颱風形成,潮州下著不小的毛毛雨..
我披著雨衣,裡面穿著短褲+拖鞋狼狽的騎機車到店門口







撐著雨傘,先拍扛棒 (招牌)


鏽蝕鐵板加電鍍的牌子,有一種剛性的美







整片的落地窗
從外觀看起來有種不同於台灣建築的美,從內部也可以欣賞鄉村風景,好棒!

(等等!!不是8點開門嗎?!我拍這張也才08:05..人潮就已經....:~)






 
大型鋼鐵立牌,晚上燈光一打,想必又是另一種氛圍







因為下著不小的毛毛雨,拍了幾張外觀後就趕快進去吧!
(畢竟沒訂位可是很難搶到位子的,尤其早上八點..)



※ 餐廳低消,90元/人






















介紹一下內部

癮匙的餐廳內部並沒有太多的裝飾與擺設
但這種簡約的歐風擺設與挑高建築反而讓人感到舒適

(也因為如此,用餐時請家長們別放任小朋友到處奔跑,避免受傷)


※ 餐廳有提供兒童椅 ※












座位區的桌子都烙印上店名,好有趣!!
 






由服務人員帶上位後,畫完餐點需自行到櫃檯結帳唷!

 



 


 


 

 

 

 






白開水(檸檬水) 及 醬料 屬自助式,可以在用餐區找到

 

 


 

是...肉桂粉耶!! 餐廳蠻少見到會擺在醬料區






而且還有少用的黃芥末,通常都是番茄醬居多








二樓用餐區  (目前尚未全面開放)
 






二樓外則是露天座位 






樓梯也裝有圓柱鐵條,增加了上下樓顧客的安全性與美觀

 

 




貼心的服務人員怕餐點等候太久,飲品先幫我端上,美式咖啡
(由於老闆本身也是咖啡學院的老闆,咖啡等級自然不會與一般早餐店一樣)
 






過了一陣子,餐點終於來了!


我點的餐點是【農莊厚切培根德腸】

看看這份量.....有點驚人!一般女生應該很難吃完!
而且不得不說,培根真的很厚!對嘛!培根這樣吃起來才有感覺!!

 





餐上贈的沙拉也一點都不馬虎!
新鮮的水果切好小塊、與生菜小黃瓜等堆高了那一小碟子

 





好險隔天中午有人邀約一起前往用午餐
終於幸運的能吃到好吃的披薩


【北歐豐盛海鮮披薩】








癮匙的披薩是屬於薄皮
邊邊烤的脆脆的,裡面滿滿的起司!







當然,有朋友一起吃!那就再多點一份不同口味的




【香辣義式肉腸披薩】













結果這幾份披薩在同行友人的火力下瞬間沒了..
而且還多加點套餐!!好扯....:|



【蔬果鮪魚沙拉漢堡】








吃完又有人再補點炸物一盤!! (是多餓?)


【綜合薯物】







想說終於結束了...沒想到!!甜點正要上來...


【經典蜜糖吐司】








總共點了三次
看到這些單子我開始頭痛了...:|







-----------


由於雨開始變大了,我就介紹到這裡!其它餐點,就由大家一起來發現吧!
接下來是花絮照片的時間,一起欣賞癮匙美好的小角落




可愛的蝸牛先生


 








 











 




妳在看我嗎? 還是在幫忙看你爸車子..







 













總之,這是一間讓人可以放鬆聊天及用餐的空間!
冷氣好涼好舒服..坐著坐著差點睡著..


※ 怕冷記得帶外套



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癮匙歐式廚房 (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08:00 - 22:00 (周一公休)
 (餐點有區分早餐時段、午餐時段、下午茶時段)

訂位專線: (08) 7800822 

店址:屏東縣 潮州鎮三星里永安路28號


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我照片,可以到我 Flickr相簿 追蹤我及收藏唷!



 

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