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想吃下午茶的午後,沒辦法!!忙完後總是特別餓 (每次到假日都好忙XD)
但畢竟不是住市區,下午茶店沒有這麼多到滿出來..


所幸看到有訊息提到了這間店,而且離我超近!!!! 於是就過來吃吃看囉!



__________


寶咖咖 ‧ 咖啡廚坊 (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 11:00 ~ 17:00
訂位專線: (08) 7898207

店址:
屏東縣 潮州鎮 泗林里通朝三巷17-2號 (潮州市民農園內)



__________



其實,位子還算好找,畢竟市民農園算是不小的地標!
但是前面的路是真的蠻小條的,開車族請小心駕駛,可以開進去
 




在扛棒下用木頭釘了新扛棒:D
 




沒錯!沒看錯!是在裡面!開進去吧!
 



 




貨櫃門口還有可愛的傘架
 




貨櫃內部用餐區請脫鞋喔!





這是自取的香草茶,真的很有味道呢..
 




由於本身咖啡廳由貨櫃改裝,所以內部空間不會如店面寬敞
建議想來用餐或下午茶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唷!(時常容易客滿呀呀..)
 




本身除了是咖啡餐廳外,也會賣一些自己做的果醬及餅乾唷!
 



今日甜食都是我愛的!但是我已經填好想吃的了..這些只好下次!
(當初本來想要一起點,但老闆娘提醒我份量會有點多,好在我聽取老闆娘建言..否則..)
 



 




每個角落都被擺設的很漂亮呢
 





來囉!這是甜點類的 【鐵鍋舒芙蕾 (限時限定)】


連餐板都有自家的Logo呢!!好可愛
 




嗯..真的有點大...強烈建議可攜伴前往!!!!
 




附餐水果也超有心的切了可愛造型
 



另外這杯是果醬冰淇淋及鮮奶油唷!!

 




很少有機會能這樣熱熱的吃,好吃!
(鐵鍋會燙喔!請綁好小朋友的手!!)

 





過一小段時間,我點的下午茶類 【乳酪燻腸帕里尼】也來了!
但是我還在吃舒芙蕾啊啊啊...只好放下叉子...先拍一下這超香的輕食

 




剛上來時那香氣實在誘人..想咬一口了!!
於是我嘴裡快速的想咬完舒芙蕾,一邊拍,旁人應該感覺這人很奇怪..
 



果然!! 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酥脆的吐司加上生菜與緩緩流下的起司!! 天啊..拍不下去了...
 



(過了一小時)
好的,今日到此一食結束...(因為..吃太快..忘了拍...)



在貨櫃屋外還有可愛的動物們可以看唷!! 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度過悠閒的下午
 




剩下的,就等你們來自己發掘囉!
(聽說鬆餅與當日甜食都是主打!!)




然後!
接下來看看關於宝咖咖 ‧ 咖啡廚坊的花絮照片吧!



 

 

 

 

 

 




總之,這是一間氣氛超好的下午茶店!
東西現點現做,好吃!而且不會有貨櫃屋特有不透氣感,很舒適!


推薦給大家!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我的照片可以追蹤我唷!也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下載收藏








__________


寶咖咖 ‧ 咖啡廚坊 (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 11:00 ~ 17:00
訂位專線: (08) 7898207

店址:

屏東縣 潮州鎮 泗林里通朝三巷17-2號 (潮州市民農園內)



__________




 

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