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高雄美術館附近的點心店 (下午茶?!),隨著房子越來越多,也越開越多間。 
這次拜訪的,是位於小巷弄內的一間抹茶專門店 草DORO


________



草DORO 
(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週四公休)

平日: 14:00 ~ 18:00
假日: 14:00 ~ 18:30

※ 甜點售完會提早打烊 ※


預約方式 
目前僅提供 Facebook粉絲團 預訂位
( 訂位時段: 2點 、3點、4點、5點、5點半 )


店址
高雄市 鼓山區 龍水路209號



________

 

好的,我也是偶然看到的。
雖然位於巷子內,卻不會不好找,因為與旁邊民宅明顯不同
(甚至很多時候前面排了很長很長的人龍...)








 




 




一踏進裡面(門有門鎖,請按門鈴),店員會招呼你脫鞋。

而且老闆超級客氣!!! 這待客根本是連日本人態度也帶回來..
 ※ 於室內請小聲交談,勿大聲喧嘩 ※



 





超級美啊..



 






看來這隻應該是店貓,"非常"不怕生..


 





隨處都是美麗的角落



 




 




 





接著,由店員領著我們到二樓座位區。(竟然是木頭桌耶..:-O)
地板上還鋪榻榻米,走起來很舒服~!



 



店員拿給我們一台平板,我以為要玩遊戲..原來是點餐用的!
點完餐,我也趁空檔四處晃晃!(因為是開門第一批,所以還沒坐滿)


 

 




沒想到,單人座位區被另一隻店貓給佔了:D
 

 





客人開始陸續進來 (單人座,靠窗)


 



 







於是我往上走,來到了三樓座位區
剛剛在一樓看見的店貓本來正在喝水,突然看到我有驚訝到..:-O


 






三樓也很漂亮呢,用了屏風區隔了空間



 






發現了嗎?這雙人座位區的餐桌竟然是舊箱!超有趣的!


 




 





拍完回到座位,餐點也上來了!(超級神速!!!)
先上來的是我的飲品 

 





我想說,我只點一杯,怎麼來兩杯?
經店員解釋,原來是喝到一半後,可以把抹茶倒入享受另一種層次的味道
 



 






拍了幾張之後,我的甜點也來了!好快!!
(原本超期待的赤羽舞鶴原來是平日限定...飲恨了..:'( 

 





沒想到一份甜點竟然是多樣小點心所組成
老闆也建議不要多人分食,才能享受每樣小品層次不被其它甜品干擾


這是,抹茶千層派呢!還有附抹茶牛奶可淋上
(這有彌補沒吃到赤羽舞鶴受傷的小小心靈..)
 

 








竟然還有在日本才看得見的烤糰子!!!
濃郁的味噌香,配上熱騰騰軟嫩的糰子,真是好吃!

 

 



好..回到抹茶千層派上面。
淋上後開動!非常濃郁的抹茶味!抹茶控絕對不可錯過這一道

 








另外點的一份是,京都的茶心
一樣是屬於多樣小品集合的一道甜品。(鹹的)



這個只要是鬆餅控一定都會喜歡!
厚實的口感配合上濃郁的抹茶及起司,加上甜甜酸酸的小橘子
說是人氣商品果然一點都不為過!太厲害了

 




 






好了。我要開動了!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
剩下的,就等大家自己來發掘~





一樣來個小品時間吧!


 

 


 

 



 



 



 

 





 

 



 





 



 



 



 

 







________



草DORO 
(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週四公休)

平日: 14:00 ~ 18:00
假日: 14:00 ~ 18:30

※ 甜點售完會提早打烊 ※


預約方式
目前僅提供 Facebook粉絲團 預訂位
( 訂位時段: 2點 、3點、4點、5點、5點半 )



店址
高雄市 鼓山區 龍水路209號



________


 

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