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見的友人邀約聚餐,第一次拜訪這間突然崛起的創意料理店。 
感覺真的很棒,雖然店不大、桌不大。但用餐環境很好、掌控每桌空盤時機都很到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覓食廚房 (FB粉絲團)
 

預約專線: 0976225381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店址:
高雄市 文橫二路127巷20號 (小巷弄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起來,雖然位於小巷弄內,但不會難找!因為"扛棒"很大!!

 

 

因為由舊樓公寓改建,牆是"真"古磁磚牆!(不是復古)

我們是訂位客,所以不用在外面等待就可以直接入場了!(建議先訂位)

 

 

覓食廚房的內部空間與一般餐廳比起來真的不大。
走道中央的架上是自助區。 餐桌上需要的都可以在這找到。(不需要的也有..)

 

 

 

吧檯乾燥花很漂亮

 

 

 

入內時小聲問了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拍照?
沒想到服務人員開心的說歡迎! (一般餐廳都不太喜歡人拿大相機在餐廳內拍照)

 

辛苦的服務人員A

 

 

 

 

點餐時,被告知我的泡泡飯需要30分鐘才能上桌
(用餐時段剛好又是很後面才點XDD..)

 


所以同桌友人都改點義大利麵,果然等沒20分鐘就上桌了..可惡!!

 

 

羅勒香煎雞排義大利麵

 

 

 

 

法式田園培根義大利麵

 

 

不久後我的泡泡燉飯也上來了!超~級顯眼阿!
店員端在手上大家就一直轉頭盯著..盯到我桌上換盯我..(誤)



上菜時,有聽到店員跟我說了什麼,但我眼中只有這泡泡,沒聽很清楚。

 

 

泡泡辣豚燉飯

 

 

 

然後迫不及待的把旁邊附的奶給它到下去!!

結果..........

 

 

 

 


當下的臉 →  

 

同桌的友人笑得很開心提醒我..
原來....店員跟我說的是...要先把起司泡泡刺破..在淋上去........................

 

 

 

 

好吧!醜一


正當我覺的噱頭十足,但燉飯的味道應該一般時
沒想到,裡面燉飯是神好吃的等級!!!​​​​​​​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多好吃。

也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就認真吃,認真聊天。直到甜品上了!


檸檬塔! 小小一個,超好吃!
(套餐+30元升級甜品)

 

 

 

就介紹到這囉!畢竟今天不是為了寫文章來的。

 

就來看看店裡的小角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覓食廚房 (FB粉絲團)
 

預約專線: 0976225381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店址:
高雄市 文橫二路127巷20號 (小巷弄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就到這囉!


最後,特別感謝友人提供這麼棒的店給我與大家分享



 

 

 

 

______________

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