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身為公民義務的神聖一票,回家一起投票的老友們決定聚一下。
於是就這樣的,我們到了潮州一間剛開沒很久的甜品店吃吃甜:-P
 

 

其實鼎昌號的店面不大,與左右店面相連,但因為建築太突兀所以不必擔心難找喔!
而這裡的販售商品以甜品、下午茶為主。而主打,就是美味的日式鯛魚燒啦~~~




↓ 大門口就可以看見紫色的布條,大大的三個字!XD




↓ 對外的櫃台也有放許多可愛的擺飾



↓ 話說,我要摸下去時,有人突然說這是真的!害我的手停在空中不知道該不該收回..




↓ 等待區的沙發上還有很多可愛的玩偶!(這無臉男好可愛啊..

 




↓ 看到了看到了!就是這個!






↓ 而且這邊廚房還有個小木窗,可以看見裡面鯛魚燒的製作過成喔!



↓  因為老闆為品質而堅持,所以都是現點現做,會稍等一下子喔!
(哇...我的魚要開始做了嗎...QQ)





↓  紅豆的嗎? 這餡料也太大塊了吧吧吧....





↓  看了一陣子後,為避免拖地,所以先看看其它擺飾


 




 

↓  這洗手台好漂亮,但似乎因為一些因素沒開放了..QQ




 





↓  阿對了!這間店裡還有很多的熊喔!來店裡尋寶吧



 


 

↓  在室內用餐區還有許多的公仔呢!





↓  接著,發現了通往2F的路!好復古...
(原來還有2樓呀...對了!!廁所也是在2樓喔!)




↓  這樓梯的轉角間,讓我想起了我阿嬤家的樓房也是這個樣子的..




↓  一到2樓,就看到一個木製鳥居,上面還掛了面具呢!




↓  2F環境,有別於一樓,2樓的用餐環境更顯復古寧靜




↓  而且更特別的是桌燈,好酷喔!



↓  而牆壁裝潢,以簡單木窗為主,然後多一些些的俏皮裝飾!應該很好拍照XDD





↓  接著下樓時,餐點也跟著上來了!我點的是 綜合茶凍




↓  還有附奶球,依個人需要添加。倒下去後整個大加分!太好吃了!




↓  吃了一陣子後,鯛魚燒也上來了! (綜合茶凍有點大碗...有點飽)



↓   超精緻的大鯛魚燒!每個都還貼心的用紙包好並標記!避免客人拿取時燙到。






好了!我就介紹這邊,剩下的留給各位自己來尋寶啦~!
接下來,以下就請各位看看花絮照片囉! (店資訊在最底下) 





 

 





 

 










下次見囉! 




鼎昌號 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8) 7861295
店址:屏東縣 潮州鎮永坤路157號
(永坤動物醫院附近 、潮州新夜市附近 、 魚拉麵對面、捷安特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日 10:00 ~ 22:00 (公休另公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多久,沒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老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